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导读 新发布的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图形卡现已在全球合作伙伴经销商处进行预订。GALAX在欧洲被称为KFA2品牌,已将GALAX GeForce

新发布的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图形卡现已在全球合作伙伴经销商处进行预订。GALAX在欧洲被称为KFA2品牌,已将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图形卡的样品发送给一些世界知名的超频者,以打破几项世界纪录。高端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限量版的价格将近3500美元。对于这些GALAX图形卡,打破记录可能也意味着破产。请参阅下面的GALAX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卡打破的一些记录。

现在就可以预订,获得包括HOF Links RGB,Lighting Figure和HOF Hoodie Zip Up在内的独家礼品套装。

定价和供货情况

GALAX / KFA2 GeForce RTX 3090 HOF系列目前可在选定的国家/地区预订,包括澳大利亚,文莱,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瑞典,泰国,越南和英国。请参阅下面的预购链接和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