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1系列有望具有更好的摄像头和硬件

导读 Vivo V21 5G-这是电子巨头最新的5G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推出,因为该智能手机已经在标准局(BIS)网站上被发现。检举人Mukul Sharma已

Vivo V21 5G-这是电子巨头最新的5G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推出,因为该智能手机已经在标准局(BIS)网站上被发现。检举人Mukul Sharma已分享了一部涉嫌智能手机的BIS清单。该消息是在尼西亚电信认证网站上发现智能手机几天后发布的。虽然尚无关于规格的具体信息,但有报道称,与V20系列相比,V21系列有望具有新功能,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强大的硬件。

根据Sharma的推文,Vivo V21 5G带有型号V2050。据称在尼西亚电信认证网站上发现的智能手机也具有相同的型号。除了智能手机具有5G功能外,目前没有太多可用信息。它的前身Vivo V20是4G手机,实际上,只有该系列中的Vivo V20 Pro智能手机才在作为5G设备发布。此外,预计Vivo不久将发布公告或至少开始在各个市场上试玩智能手机。

如前所述,对于智能手机的设计以及关于Vivo在即将推出的系列手机中推出的手机数量知之甚少。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按照去年的结构推出低端Vivo V21 SE,香草Vivo V21和高端Vivo V21 Pro。与之前的公司不同,该公司也有可能在产品阵容中引入多款5G智能手机。就Vivo V21系列的规格而言,与Vivo V20系列相比,它们可能会提供更好的相机,不同的设计以及更强大的内部构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