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Mi 11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在4月23日推出

导读 现在,预计Mi 11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在4月23日在推出,而不仅仅是Mi 11 Ultra。Mi 11 Ultra计划于4月23日在推出,这似乎并不是Mi

现在,预计Mi 11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在4月23日在推出,而不仅仅是Mi 11 Ultra。

Mi 11 Ultra计划于4月23日在推出,这似乎并不是Mi 11系列中唯一在指定日期在推出的手机。取而代之的是,整个Mi 11系列现在预计将于4月23日在推出,而不仅仅是Ultra系列。

小米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前往Twitter嘲笑小米可能正在努力将Mi 11i,Mi 11 Pro和Mi 11与Mi 11 Ultra一起带到,因为他写道该品牌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而是该地区有许多使用Snapdragon 888 SoC的智能手机。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在谈论Mi 11系列的所有型号,还是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Spectra 580 ISP速度提高

35%图形渲染速度提高35%

蓝牙5.2堆叠

Wi-Fi 6E(6Hz)

#5G及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