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泄漏揭示了类似P50 Pro的设计

导读 几个月前,我们首次看到了HUAWEI P50 Pro的设计。 但是,该泄漏仅从正面和侧面揭示了其设计,并显示了瀑布展示。最近,该设备的渲染图出

几个月前,我们首次看到了HUAWEI P50 Pro的设计。 但是,该泄漏仅从正面和侧面揭示了其设计,并显示了瀑布展示。最近,该设备的渲染图出现在网上,这也阐明了其一些规格。现在,香草HUAWEI P50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漏,这些都指向类似的设计语言。这些渲染是由Waqar Khan根据泄露的示意图和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传言完成的。

虽然设备的后部看起来与Pro变体相似,但它的前部似乎具有平板显示器而不是曲面显示器。至于后部,它有两个大摄像头模块,每个模块容纳两个摄像头。根据传闻,HUAWEI P50将配备标准广角相机,超广角和远摄(非潜望镜)相机。相比之下,HUAWEI P50 Pro倾向于使用广角+潜望镜+超广角相机设置,而Pro +可以配备广角+超广角+望远+潜望镜和3D ToF相机系统。Pro和Pro +可能拥有首个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1英寸传感器– Sony IMX800。

至于香草P50,则提供白色,黑色,蓝色和米色四种颜色选择。话虽如此,也有传闻称华为P50系列已经推迟。预计将于三月推出。但是,现在,它计划于4月下旬甚至5月至6月启动。这些智能手机将由华为内部的麒麟9000芯片组提供支持。此外,这些产品有望成为该公司自带的HarmonyOS的首批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