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kin宣布推出新的BLACK CFexpress B型存储卡

导读 Delkin推出了新的BLACK CFexpress B型存储卡,其最大读取速度为1760 MB s,最小持续写入速度为1400 MB s(取决于容量,可以更高

Delkin推出了新的BLACK CFexpress B型存储卡,其最大读取速度为1760 MB / s,最小持续写入速度为1400 MB / s(取决于容量,可以更高)。 预订处的B&H营业,但B&H的逾越节营业关闭。附加信息:

“其他竞争产品CFexpress™Type B卡可能会规定最高写入速度,但是BLACK可以以至少1400 MB / s(取决于容量,更高)的持续连续写入速度进一步提高速度。这种持续的速度与潜在的写入速度可以保证完美的电影品质的视频捕获,包括佳能R5中的DCI 8K RAW 12位@ 30fps(2600 Mbps)。这在婚礼,运动会,音乐会和其他您无法重做的情况下尤其有价值。这些卡还能够以高达1730 MB / s的速度卸载数据,从而确保了从卡到计算机的最快,最有效的数据传输,从而可以立即访问文件并更快地进行后期制作。” (来源:Delki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