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双击安装是什么意思

导读 事实证明,这并不完全明显。尝试在iPhone X上安装应用程序时(Boost Mobile的价格为900美元),是否遇到提示双击安装的提示?该短语还有其他

事实证明,这并不完全明显。尝试在iPhone X上安装应用程序时(Boost Mobile的价格为900美元),是否遇到提示“双击安装”的提示?该短语还有其他变体,用“ pay”或“ unlock”代替“ install”。

但是,仅仅是什么,你应该双击?

我已经被一些读者问到,并听到被提示弄糊涂的朋友们的来信。即使弹出的动画与侧面按钮对齐,也不能完全清楚您需要单击的内容。诚然,第一次看到提示时,我花了几秒钟来弄清楚我被告知要做的事情。

屏幕上没有按钮需要点击两次,也不需要任何数字形式的点击。实际上,您需要按下侧面按钮(也称为锁定或唤醒按钮)两次才能触发Face ID。看到动画如何与按钮完美对齐?这是Apple引导您的尝试,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只是没有意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