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推出Chia Farming 12,000 TBW SSD

导读 TeamGroup宣布了面向内容创作者和Chia农民的T-Create Expert PCIe 3 0 SSD。SSD提供业界首个12年有限保修。T-Create Expert PCIe SS

TeamGroup宣布了面向内容创作者和Chia农民的T-Create Expert PCIe 3.0 SSD。SSD提供业界首个12年有限保修。

T-Create Expert PCIe SSD提供1TB和2TB两种口味,其耐用等级分别为6,000 TBW和12,000 TBW。但是,它的性能仅限于PCIe 3.0 x4速度。但是,TeamGroup并未透露SSD内部使用的SSD控制器和NAND的模型。

无论容量如何,T-Create Expert PCIe SSD均可提供分别高达3,400 MBps和3,000 MBp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该驱动器的随机性能额定为180,000 IOPS读取和140,000 IOPS写入。到目前为止,T-Create Expert PCIe SSD的Chia耕作性能尚未得到证实。作为参考,根据驱动器的不同,一个Chia图最多可能需要12个小时才能完成。

T-Create Expert PCIe SSD的最大资产显然是其耐用性,因为在性能方面,市场上有更快的驱动器。通常,一个Chia图需要1.6TB至1.8TB的写入量。从理论上讲,在达到写限制之前,1TB和2TB模型最多可以分别创建3333个图和6666个图。

上次检查时,每个Chia地块的售价为3.5美元。因此,1TB驱动器可产生高达11,665.5美元的利润,而2TB驱动器可产生高达23,331美元的利润。尽管TeamGroup没有透露T-Create Expert PCIe SSD的价格,所以我们还不能将成本考虑在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