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S8软件支持在四年后终止

导读 三星已正式终止对Galaxy S8系列的软件支持。这些包括标准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但是如果您拥有Galaxy S8 Lite或Galaxy S8

三星已正式终止对Galaxy S8系列的软件支持。这些包括标准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但是如果您拥有Galaxy S8 Lite或Galaxy S8 Active,那么这两个将暂时继续接收更新。该产品阵容在2017年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是长期以来一直获得软件支持的稀有产品之一。

该公司未对此决定发表任何正式声明。它只是从官方软件支持页面上删除了两款旗舰智能手机的名称。此页面列出了有资格接收软件更新的Galaxy设备列表以及频率。这两部手机都是半年度清单的一部分,它们过去六个月内曾收到过一次新的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随Android 7.0 Nougat一起推出,并获得了两次主要的Android OS升级。此外,他们每月都会收到定期的安全补丁,但今后,这两款手机将不会发布新的软件更新。最近,团队将它们更新为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

该决定至少在目前不会影响Galaxy S8 Lite和Galaxy S8 Active用户。这些将继续分别接收半年一次和每季度一次的软件更新。如果三星决定也为这两种变体拔掉插头,我们将确保与您保持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