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ol推出了其最新的多合一液体冷却器

导读 Alphacool推出了其最新的多合一液体冷却器,这也是Alphacool AIO系列的特殊变体-全新的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系列。它具有纯铜

Alphacool推出了其最新的多合一液体冷却器,这也是Alphacool AIO系列的特殊变体-全新的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系列。它具有纯铜散热器,带有可轻松扩展的快速释放紧固件和镀镍铜冷板。Eisbaer Pro Aurora AIO冷却器具有新的DC-LT 2泵,该泵已在最新的Eiswolf 2 GPU AIO冷却器中使用。新的泵轴和改进的电子设备使泵更加平稳。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专为AMD和英特尔的HEDT平台而设计。

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配备了一个更大的散热器底座,该底座专门为AMD 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和Intel LGA 3647平台处理器开发。大型散热板也适合当前的AMD AM4主流插槽。Eisbaer Pro随附了新的Alphacool Rise 120mm散热器风扇,额定值为0〜2500 RPM。AIO的waterblock带有RGB照明以及Alphacool Rise 120mm风扇。

Eisbaer Pro有两种型号-带240毫米散热器的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 240和带360mm散热器的Alphacool Eisbaer Pro Aurora 360。

兼容性

英特尔:2011 / 2011-3 / 2066/3647窄方和方形

AMD:AM4 / TR4 / sTRX4 / sWRX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