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R6推出全球首款1英寸照相感应手机

导读 夏普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主要将其产品限制在市场。它以其Aquos智能手机产品系列在该国推出了新产品而闻名。全新的Sharp Aquos R6被吹

夏普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主要将其产品限制在市场。它以其Aquos智能手机产品系列在该国推出了新产品而闻名。全新的Sharp Aquos R6被吹捧为全球首款配备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这种特殊的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是与Leica合作开发的。这是与华为多年独家合作的同一家公司。与夏普(Sharp)的最新合作表明,与华为的独家交易现已结束,但尚未正式宣布。

它是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f / 1.9的光圈,显然只有1英寸的尺寸。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之一。这是智能手机随附的单个后置摄像头。它确实具有前置摄像头传感器,但技术规格未知。

夏普发布了神级的智能手机:AQUOS R6

1英寸相机,徕卡镜头,2000尼特1〜240Hz刷新率2K + OLED屏幕,高通3D Sonic Max指纹传感器,Snapdragon 888处理器。5000mAh,我真的想要它!pic.twitter.com/P2PS6hUfNX -Ice Universe(@UniverseIce)2021年5月17日

夏普Aquos配备6.6英寸Pro IGZO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30 x 1260像素。它支持高达240Hz的刷新率,可以低至1Hz。该面板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技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以及12GB的LPDDR5 RAM。它带有128GB的UFS 3.1板载存储,最大支持1TB的microSD卡。

整个包装由5,000mAh电池供电。其他重要功能包括5G连接性,IPX5 / IP6X认证以及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夏普尚未透露智能手机的价格和上市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