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miniTV是面向用户的应用内视频流服务

导读亚马逊宣布为用户提供一种名为miniTV的新视频流媒体服务。它是一项免费的视频流服务,可通过Android设备上的主要Amazon应用程序获得。该团

亚马逊宣布为用户提供一种名为miniTV的新视频流媒体服务。它是一项免费的视频流服务,可通过Android设备上的主要Amazon应用程序获得。该团队已与各种内容创建者(主要来自YouTube)合作,以在应用程序上共享他们的内容。这与2019年推出的Flipkart Video类似。

Android上主要的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现在在主页上显示miniTV标语。轻击此横幅将把用户带到该服务。它的首页显示了特色内容的轮播,以及专门显示特定节目的各个部分。底部导航栏具有四个选项卡:“家庭”,“喜剧”,“生活方式”和“网络系列”。该服务还具有家长控制功能,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不受限制”模式和“受限制”模式。

亚马逊与之合作的一些知名个人创造者包括Ashish Chanchlani,Amit Bhadana,Prajakta Koli aka Mostly Sane,Sejal Kumar,Malvika Sitlani,Shiv Shakti Sachdeva,Rahul Subramanian和Aakash Gupta。对于流行的制作公司,该应用程序与The Viral Fever(TVF),The Screen Patti(TSP),FilterCopy和The Timeliners等捆绑在一起。

如开头所述,Amazon miniTV是一项完全免费的视频流服务。用户甚至需要具有Prime会员身份才能观看应用程序上可用的内容。这是因为它根本没有连接到Prime Video流服务。该应用程序基本上是YouTube上现有内容的策展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