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您的Android设备对NFC标签进行编程

导读 从支持 NFC 的 Android 设备对 NFC 标签进行编程非常容易,并且可以用于一些非常有用的场景。看起来 NFC 标签很快就会风靡一时。在

从支持 NFC 的 Android 设备对 NFC 标签进行编程非常容易,并且可以用于一些非常有用的场景。看起来 NFC 标签很快就会风靡一时。

在索尼和苹果与万事达卡合作的传闻之间,NFC 将成为主流。那为什么要等呢?如果您已经拥有支持 NFC 的设备,您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开始使用 NFC,并在使用时享受它的乐趣。

要对 NFC 标签进行编程,您需要具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设备。您还需要一些 NFC 标签,它们看起来只不过是外面的贴纸,以及一个允许您写入标签的应用程序。

我从亚马逊上的供应商那里购买了一些标签,您可以在那里以合理的价格找到大量标签。确保您购买预先格式化的标签;这样做将确保您避免任何格式问题。至于 Android 应用程序,我使用的是NFC Task Launcher。您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中以 1.99 美元的价格找到它。

请务必观看上述视频,以查看创建用于切换设备 Wi-Fi 状态的标签的快速演示。如果标签放置在您的前门旁边,或者您下班回家时通常坐下电话的任何地方,这将派上用场。点击该标签将打开您设备的 Wi-Fi,使其能够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同样,您可以在离开家时在同一标签上点击您的设备以关闭 Wi-Fi。

使用 NFC 标签和您的设备可以完成更多工作。这只是触及表面。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我将介绍一些创造性的用途,以及 NFC 和 NFC 标签的一些非常方便的用途。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者目前正在使用与此类似的设置,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