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更大的照片4K图像

导读您可能最终可以在推文中看到完整的照片,而不必展开它。Twitter正在测试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改善照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显示方式。在

您可能最终可以在推文中看到完整的照片,而不必展开它。Twitter正在测试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改善照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显示方式。在周三的一系列推文中,Twitter Support 表示Twitter 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测试更大的图像和 4K 上传。

在 iOS 和 Android 上的一项测试中,当您发送单个图像时,它在推文编辑器中的显示方式就是它在时间轴中的显示方式——例如,滚动浏览的人将看到完整图像,而不是裁剪后的图像需要他们单击才能展开的预览。Twitter 还在测试用户上传和查看 4K 图像的方法,同样在 iOS 和 Android 上。如果您参与了测试,则可以转到数据使用设置并更新高质量图像首选项以开始使用。

现在在 Android 和 iOS 上进行测试:当您在推特上发布单个图像时,图像在推文编辑器中的显示方式就是它在时间轴上的显示方式——更大更好。

我们不知道这些功能是否会最终推广到所有帐户,或者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自 2018 年以来,用户已经能够从桌面版本将更高分辨率的照片上传到该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