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购了屏幕共享社交应用Squad

导读 Twitter 表示将关闭该服务,该服务为非企业用户提供了类似企业的屏幕共享。Twitter 已经收购了 Squad,这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旨在让用

Twitter 表示将关闭该服务,该服务为非企业用户提供了类似企业的屏幕共享。Twitter 已经收购了 Squad,这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旨在让用户能够相互共享屏幕。

“他们将加入我们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并帮助加快我们的工作,为人们带来新的和创造性的工具来开始和加入有关服务的对话,”推特产品管理负责人伊利亚布朗周五在推特上写道。

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对于 Squad 的粉丝来说,不幸的是,Twitter 将关闭屏幕共享服务,因为它会将 Squad 团队纳入其中。

在收购 Squad 之前,Twitter 最近采取了几项举措,将公司的功能扩展到目前由其他服务主导的领域。例如,Twitter 最近推出了一种名为 Fleets的消息格式,它会在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消息,并在收件人截取屏幕截图时通知用户,类似于 Snapchat 和 Instagram 的其他临时消息传递工具。Twitter 还尝试在 Clubhouse 中创建音频共享空间。

Squad 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