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今年Pixel5手机销量的预期较低

导读 本周推出了新的5G手机。据报道,谷歌计划今年仅生产 80 万部 Pixel 5 手机,因为由于去年的大流行和销售放缓,它对销售的预期较低。根

本周推出了新的5G手机。据报道,谷歌计划今年仅生产 80 万部 Pixel 5 手机,因为由于去年的大流行和销售放缓,它对销售的预期较低。根据 IDC 的数据,谷歌去年 销售了 720 万部 Pixel手机。但据日经亚洲周三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它计划今年在Pixel 5、Pixel 4A 5G和Pixel 4A 上总共只生产 300 万部。

报告称,由于 ,谷歌的手机生产被推迟,该公司在越南和生产手机的计划也被搁置。

“谷歌今年给出了一个相对保守的订单预测,因为其旗舰Pixel 4去年销量不佳,而且因为 导致他们的团队目前对手机保持安全,”据报道,谷歌消息人士告诉日经新闻。

谷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在 周三的 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 Pixel 5;的 像素4A 5G ; 一个 新的 Chromecast;新的 Nest 品牌智能扬声器 Nest Audio;甚至还有一项名为“为我保持”的电话功能,它允许 Google 助理在您长时间保持通话时处理电话。

您现在可以在线以 699 美元的价格预订 Pixel 5。它将于 10 月晚些时候发货。该像素4A 5G花费$ 4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