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PowerbeatsPro比AirPods更笨重但音质更好

导读 在良好 的Powerbeats临具有更好的音质和电池寿命比AirPods,并会留在你的耳朵安全。它们提供与 2019 年 AirPods 相同的所有基本便利,

在良好 的Powerbeats临具有更好的音质和电池寿命比AirPods,并会留在你的耳朵安全。它们提供与 2019 年 AirPods 相同的所有基本便利,包括快速配对、坚如磐石的无线连接以及适用于 iOS 用户的始终在线的 Siri 语音识别。通话质量非常好。用于音乐播放控制的物理按钮将吸引 Android 用户。坏 的Powerbeats临比AirPods更加昂贵。充电盒不便于携带,也不提供无线充电。耳机提供一些高音推动力,可能无法完美贴合所有耳朵。

底线 如果您可以忽略超大充电盒和高昂的价格,Powerbeats Pro 真无线耳机在几个关键方面优于 AirPods。

我会说出来:您喜欢 Powerbeats Pro(Beats 的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机)的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们与您耳朵的贴合程度。如果您从四个不同尺寸的随附硅胶头中的一个中获得舒适、贴身且密封良好的耳机,您可能会喜欢这些耳机,并且愿意花 200 美元购买它们。最终得到的东西比这少,你可能会质疑它们的价值。

我差点变得非常合身。我会在 B+ 和 A- 之间给它评分。问题不在于安全问题。我从来不用担心它们会掉下来。对标志性的耳挂做了一些调整——它们是可弯曲的——Powerbeats Pros 基本上是夹在我的耳朵上。我用它们投了一些篮筐,我怀疑即使我有能力,比如说,360 度的扣篮,它们也会留下来。(唉,我不是。)

我的小问题:即使使用最大的耳塞(是的,它们很大但不够大),我的耳道也没有完全密封,因此泄漏的环境噪音比我希望的要多,音质也受到影响在嘈杂的环境中——比如在地铁或纽约的街道上。然而,我是少数。我有 CNET 同事,他们能够紧密密封,不仅非常喜欢合身,而且立即对声音印象深刻。

与早期的Powerbeats3 Wireless相比,它们确实更适合我,更舒适,后者与 Pro 不同,有一根电线连接左右耳塞。而且,事实上,Powerbeats Pro 经过精心设计,与过去的 Powerbeats 相比,与更高比例的耳朵兼容。那是因为Apple旗下的 Beats改进了它们的外观设计。根据 Beats 的说法,Powerbeats Pro 比 Powerbeats3 小 23%,重量减轻 17%。它们没有被评为完全防水,但它们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通过 IPX4 认证,它们可以从任何方向溅洒,但如果持续喷射水流或完全浸没,它们可能会失效。

绝对不紧凑的一件事是充电盒。虽然它并不重,但它是AirPods (Crutchfield 售价 149 美元) 充电盒大小的三到四倍。它会在你的口袋里留下一个很大的凸起,所以你可能想把它放在健身房的包里或储物柜里。考虑到这些售价 200 美元,如果 Beats 能把它们放在一个保护袋里,以便在你想把充电盒抛在后面的时候随身携带,那就太好了。

还值得注意的是,该保护套不提供无线充电,就像新的 AirPods 无线充电保护套一样。但是,它确实通过随附的 Lightning 电缆充电,这比 Micro-USB 更好。Beats 早期的BeatsX也通过 Lightning 充电。

AirPods 的声音大升级

Beats 说这些家伙使用了新升级的活塞驱动器,可以减少失真。它们的音质明显好于初代 AirPods,后者的清晰度并不高,但 Powerbeats Pro 可提供更丰富、更干净的声音,低音不仅更大而且更紧实。正如我所说,完全密封对于使用这些类型的隔音耳机最大限度地提高音质至关重要,因此如果耳塞没有紧贴您的耳道,您可能会失去一些低音。

相比之下,AirPods 具有“开放式”设计,在您的耳朵中放置得更宽松(尽管较新的AirPods Pro具有隔音设计)。结果,它们引入了更多的环境噪音。假设您获得了良好的密封性,例如,Powerbeats Pro 将比 AirPods 更适合在飞机上收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