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拆包宣布的一切GalaxyZFold2发布等等

导读 我们深入了解了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但遗憾的是这次 BTS 没有露面。三星今天 为其新款 Galaxy Z Fold 2举办了 Unpacked part 2

我们深入了解了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但遗憾的是这次 BTS 没有露面。三星今天 为其新款 Galaxy Z Fold 2举办了 Unpacked part 2活动。该活动是在上个月的 Unpacked 活动之后举行的,该活动与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一起 发布了新款可折叠手机。

苹果、微软和索尼的产品发布活动采用了类似的公式,由于,它们将公告转移到网上,三星播放了由预先录制的视频组成的活动。该活动取代了三星在IFA 2020 上的常规活动, 由于 ,该活动已 缩小规模并向公众开放。

银河 Z 折叠 2

在韩国流行乐队 BTS的帮助下,三星在上个月的 Unpacked 活动中正式宣布了 Galaxy Z Fold 2 。该设备是去年Galaxy Fold的续集,它配备了一个 7.3 英寸的大显示屏,可以像书一样折叠起来。Z Fold 2 包括一些改进,例如重新设计的铰链、更好的前置显示屏和 5G。新手机的售价为 1,999 美元(1,799 英镑或约 3,280 澳元),将于 9 月 18日上市。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版

三星将于 9 月 25 日以 3,300 美元的价格提供更优质的 Thom Browne 型号的 Z Fold 2,但其中包括价值 400 美元的 Galaxy Watch 3、170美元的 Galaxy Buds Live 和其他配件以及 Z Fold 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