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YouTube上推出免费的创意今日课程

导读 学习如何绘制花生角色。苹果公司周三宣布,它将把Today at Apple课程带到 YouTube 上,首先是如何把自己画成一个花生角色。这门 10

学习如何绘制花生角色。苹果公司周三宣布,它将把“Today at Apple”课程带到 YouTube 上,首先是如何把自己画成一个花生角色。这门 10 分钟的课程由 Apple TV+ 上“史努比秀”的节目主持人 Mark Evestaff 和故事板艺术家 Krista Porter 主讲。

观众需要一台装有 Pages 应用程序的 iPad 和 iPhone 中安装的 Apple Pencil 或 Pages 才能跟随课程。Porter 使用蜡笔工具绘制轮廓,使用“填充”工具添加颜色。它还利用 Pages 内置的共享和协作工具。

Apple 还发布了绘图参考指南,其中显示了花生角色的关键元素,以帮助指导人们完成整个过程。

没有迹象表明将提供多少 YouTube Today at Apple 课程或何时发布。在节目描述中,它说将提供“摄影、艺术、设计、视频、编码、音乐等课程,使用 iPad、iPhone 和 Mac”。作为零售推动的一部分,Apple 于 2017 年在 Apple 推出了 Today,此后它已扩展到在线产品。Apple 当前的“今日”课程可在线和店内观看,但数量有限且需要注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