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英寸iPadPro评测综述华丽的屏幕和惊人的速度

导读 与 iMac 一样,新款 iPad Pro 本周开始销售,第一批评论开始到来。正如预期的那样,屏幕和处理器非常好。The Verge 的 Dieter Boh

与 iMac 一样,新款 iPad Pro 本周开始销售,第一批评论开始到来。正如预期的那样,屏幕和处理器非常好。The Verge 的 Dieter Bohn称 iPad Pro 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是观看非高端电视电影的最佳选择”,“功能相当于高端 OLED 电视”。他说,这太好了,一开始你甚至都不会注意到它:“当你全屏观看视频或照片时,魔法就开始了。当你这样做时,iPad Pro 会进入一个不同的 HDR 模式(或者用 Apple 的说法,XDR,为“极端动态范围”),这真的令人惊叹。”

在 MacStories 撰稿的 Federico Viticci对此表示赞同。他总结道,“仅从硬件的角度来看,新款 iPad Pro 是我今年梦寐以求的一切”,“是我在便携式计算机中见过的最好的显示器”。在播放 HDR 视频时,他和 Bohn 有类似的发现:“如果您是摄像师或摄影师,您会立即看到并理解更广泛色彩再现的影响;如果您是不在这些领域工作的“普通”iPad 用户,您将不会在 Apple Mail 或 Files 的 UI 中看到 XDR 显示的效果,但您会“明白”,就像我做到了,只要您观看 HDR 内容、玩游戏或浏览您的照片库。”

在CNBC 上,Todd Haselton发现 12.9 英寸 iPad Pro 的显示屏“在阳光直射下看起来比我的 2018 年 11 英寸 iPad Pro 更亮”,而Ars Technica 的 Samuel Axon发现“对比度和黑位的差异(在新 iPad Pro 的显示和旧的)是,没有双关语,白天和黑夜。”

我们阅读的所有评论都称赞 iPad 的快速 M1 处理器,但也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为什么?在瑞典 Macworld 大会上,Jonas Ekelund称 iPad Pro“几乎是不必要的快”和“我们见过的两代人之间最大的飞跃”,但想知道“从长远来看这意味着什么”。Jason Snell在六色写作中总结得最好:“处理器能力、快速存储、大量 RAM 和快速网络都是很好的规格——但除非可以投入使用,否则它们毫无价值。我喜欢 iPad,但 Apple 的硬件继续以软件无法跟上的速度发展。iPad Pro 已准备就绪。那么现在怎么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