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让人兴奋但很少有人愿意为此买单

导读新数据表明,尽管提供了性能改进和新功能,但大多数人仍不愿意购买新设备以切换到Windows11。根据民意调查平台OnePulse代表TechRadarPro对1

新数据表明,尽管提供了性能改进和新功能,但大多数人仍不愿意购买新设备以切换到Windows11。根据民意调查平台OnePulse代表TechRadarPro对1,000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只有14.6%的人会在年底前购买Windows11设备。而这个数字在英国甚至更低,为12.4%。

稍多的受访者(22.6%)预计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购买Windows11笔记本电脑、PC或平板电脑,但到目前为止,最大部分的受访者(约42%)计划保留他们当前的设备并更新它到Windows11以后。

尽管我们的数据显示人们对Windows11提供的性能改进以及卓越的工作工具感到兴奋,但专家们一致认为,在升级之前等待是明智的。

除了已经出现在第一个公共版本中的错误以及影响运行某些AMDCPU的用户的性能问题之外,Windows11的早期采用者还面临着许多潜在的挑战。

例如,正如分析公司Gartner所解释的那样,许多应用程序尚未针对新操作系统进行全面优化,用户必然会面临与硬件兼容性相关的意外问题,即使他们的设备符合严格的新硬件要求。

Gartner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微软还可能根据反馈对Windows11用户体验进行一些调整,这意味着直接进入新操作系统也意味着“可能会经历两条学习曲线”。

调查数据表明,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些警告。当被问及对Windows11的第一印象时,更多的人表示他们对新操作系统持正面看法(51.6%),而不是表示对它感到消极(8.1%)。然而,英国和最大的比例(大约40%)表示他们的立场是中立的,这表明许多人在Windows11成熟之前保留判断。

在尘埃落定并且微软已经提供了前几轮更新之前,Windows11是否可以被视为成功尚不清楚。早期迹象表明人们愿意给Windows11时间来发挥其潜力,但如果早期问题持续到2022年及以后,耐心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