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Pro购买前需要考虑的5件事

导读 它们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 Apple 产品:AirPods Pro 为一目了然的白色耳塞带来主动降噪功能。加入而不是替换现有的 AirPods 系列,它们

它们是许多人期待已久的 Apple 产品:AirPods Pro 为一目了然的白色耳塞带来主动降噪功能。加入而不是替换现有的 AirPods 系列,它们的价格并不便宜,只需 249 美元,但对于经常旅行或深入苹果生态系统的城市通勤者来说,它们可能是天赐之物。本周我一直在佩戴 AirPods Pro:请继续阅读已经脱颖而出的内容。

AirPods Pro 既熟悉又非常不同

我从第一代开始使用 AirPods ,事实证明这对我和 Apple 耳塞来说都是第一次。该公司的有线耳塞根本无法舒适地留在我的耳朵中。不过,AirPods 留在原地,虽然我在跑步时不一定会使用它们,但我至少不会一直担心它们会掉下来。

AirPods Pro 的贴合度完全不同。虽然 AirPods 挂在耳朵的外耳廓上,但新的主动降噪 (ANC) 耳塞需要更好地密封耳道。Apple 为此提供了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以及使用每个耳塞中的各种麦克风来帮助判断您佩戴的尺寸是否正确的耳塞贴合度测试。

即便如此,这也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对音频性能好的方面可能也不是最好的舒适度。例如,测试告诉我,预装的中号耳塞对我的密封性很好,但我仍然觉得它们不会粘在我的耳朵里。改用小号也得到了苹果测试的认可,但戴上也感觉更稳了。

新的力传感器可避免笨拙的敲击

您可以轻点原始 AirPods 来执行诸如切换播放/暂停、触发 Siri 或浏览播放列表等操作。问题是,AirPods 戴在我耳朵里的方式意味着我在敲击时很可能会弄掉耳塞,而不是获得我希望的功能。

您可能认为 AirPods Pro 的新硅胶尖端会降低这种可能性,但实际上这可能会导致另一个问题:敲击紧贴耳朵的东西可能会不舒服。Apple 的解决方案是改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控制其耳塞。它使用集成在杆中的力传感器。

没有更多的敲击:现在你挤压。一次短暂的挤压切换播放/暂停或接听/结束通话;双挤压向前跳跃;三重挤压跳回。这就像最初的 AirPods 的运作方式一样。AirPods Pro 的新功能是长按可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

您可以在蓝牙设置中自定义按住的操作,并分别针对左右耳塞进行自定义。例如,一个可以切换噪音消除模式,而另一个触发 Siri。当然,你也可以用“嘿Siri”唤醒短语来召唤苹果的助手。

iOS 让控制 AirPods Pro 变得非常简单

官方配件与 iPhone 的紧密结合一直是 iOS 的强项,AirPods Pro 也不例外。与最初的 AirPods 一样,它以极其简单的方式将它们与手机配对。只需第一次打开充电盒,将其靠近 iPhone,屏幕上就会弹出一个框,询问您是否要连接它们。

完成此操作后,登录同一个 Apple ID 的任何设备(iPhone、iPad、Mac 甚至 Apple TV)都将共享配对,从而使 AirPods Pro 的使用更加简单。然而,iOS 13.2 的新功能是对降噪耳塞的更多控制。

向下滑动控制中心,当您连接 AirPods Pro 时,您会看到现在有一​​个覆盖在音量滑块上的耳塞图标。长按它,您不仅可以调整音乐或通话的音量,还可以在降噪、透明模式或完全关闭它们之间切换。

苹果隐藏的通风口有助于提高舒适度

入耳式耳机可能很方便,但它们也会让您感觉耳朵被塞住了。我发现当您飞行时,这会令您倍感不舒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您最想要消除噪音的时候之一。

对于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塞,Apple 对此的修复有点令人惊讶:它具有直通通风孔。它们旨在减轻耳道内的压力,并与外部压力保持平衡。但是,这样做对降噪本身提出了挑战。

面向内的麦克风会聆听您耳道内的音频声音,Apple H1 芯片每秒可调整降噪算法 200 次。这可以确保任何可能通过通风口进入的外部噪音仍然被正确地消除。我仍在测试它,但我可以说,与使用其他入耳式耳机相比,AirPods Pro 的“耳朵堵塞”感觉要少一些。

AirPods Pro 和 Beats Solo Pro 使用不同的技术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几周出现了一些使用 Apple H1 芯片组的主动降噪产品。首先是Beats 的 Solo Pro,这是该公司第一款提供 ANC 的耳罩式耳机。现在轮到 Apple 推出 AirPods Pro。

相似之处不仅在于芯片组。这两种产品都具有透明模式,因此您仍然可以听到外面发生的事情。两者都使用面向内的麦克风,承诺使用它来持续调整 ANC 算法。

但据苹果称,这两款产品实际上是独立开发的。虽然有一些交流,但不出所料,鉴于两者都使用相同的基本芯片组,AirPods 团队和 Beats 团队提出了自己的算法和调整。这也意味着您不应该期望通过 Beats 和 AirPods Pro 欣赏的音乐听起来一定是一样的。

但是性能呢?

AirPods Pro 与其他主动降噪产品相比是更好、更差还是大致相同?这是一个大问题,与索尼的 WF-1000XM3 ANC 耳塞等备受推崇的竞争对手相比,我将进行测试。等待一个完整的审查很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