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和S9+随处可见售价分别为719.99美元和839.99美元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三星完美的旗舰产品 Galaxy S9 现已上市。有两个版本:带有单个后置摄像头和小屏幕的 Galaxy S9,售价 719 99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三星完美的旗舰产品 Galaxy S9 现已上市。有两个版本:带有单个后置摄像头和小屏幕的 Galaxy S9,售价 719.99 美元,以及 Galaxy S9+,增加了第二个后置摄像头和更大的屏幕,售价 839.99 美元。

三星通过 S9 的发布展示了其最大的实力,其规模是许多其他 Android 设备制造商无法企及的。S9 今天同时向 70 个地区推出,到本月底,这一数字将增加到 110 个。我们最近抨击谷歌在 Pixel 系列的这种全球性方面做得很糟糕, Pixel 系列在6 到 8 个国家/地区有售。

Galaxy S9 基本上沿用了去年的 Galaxy S8 公式,但增加了 2 GB 的 RAM(总共 6GB)、立体声扬声器、永远在线的“OK Google”支持以及具有可变光圈的杀手级新相机设置。

手机采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SoC,而在世界其他地区,手机使用三星同样新的 Exynos 9810 Octa。

在,你能想到的每家运营商都可以买到这些手机,还有百思买、亚马逊、沃尔玛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