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时尚的P50Pro和紧凑型可折叠的P50Pocket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华为已经在欧洲推出了 P50 系列——P50 Pro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 P50 Pocket 就在圣诞节前在那里首次亮相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华为已经在欧洲推出了 P50 系列——P50 Pro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 P50 Pocket 就在圣诞节前在那里首次亮相。

和以前一样,两者都没有提供谷歌应用程序。两者仍然在欧洲的开源 Android 之上运行华为自己的 EMUI 12 界面,而不是华为自己的 HarmonyOS。

190g P50 Pocket 是概念上最有趣的设备,外形与三星的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相似——它是一款紧凑型可折叠产品,展开时为 6.9 英寸显示屏,由高通 2021 年旗舰智能手机平台——骁龙 888 提供支持.

有一个小型的 1 英寸 OLED 外接显示器,因此您在折叠时仍然可以了解基础知识。包括一个三合一相机,它将在可用时提供醒目的金色和银色以及黑色。此外,Pocket 还有一个高级版,由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 开发。

6.6 英寸的 P50 Pro 延续了华为P30 Pro的巅峰之作。虽然这款手机在由华为麒麟硬件驱动,但在欧洲使用的是骁龙 888。它与 P50 Pocket 一样具有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

P50 Pro 拥有再次与徕卡合作开发的四摄像头设置;50 像素宽、64 像素长焦、13 像素超宽以及 40 像素单色相机。华为表示,其 True-Chroma Image Engine 已将其检测环境光的能力和色彩准确度分别提高了 50% 和 20%。

新的 AIS Pro 图像稳定技术意味着您可以更轻松地捕捉稳定的手持视频,即使您放大了一个主题。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模式——4K 延时摄影和用于创意的 AI 电影摄影。

目前,该系列只有以下欧元定价,英国定价如下:

P50 专业版:

P50 口袋:1299 欧元

P50 袖珍高级版:15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