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ixel6Pro相机以一种关键方式击败了iPhone13Pro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谷歌的 Pixel 6 Pro 可能只是相机爱好者最物有所值的手机,在最近对其拍摄功能进行深入分析后,发现它与iPhone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谷歌的 Pixel 6 Pro 可能只是相机爱好者最物有所值的手机,在最近对其拍摄功能进行深入分析后,发现它与iPhone 13 Pro和Galaxy S21 Ultra等更昂贵的设备相当。

DxOMark的相机专家最近公布了他们的Pixel 6 Pro测试结果,给 Google 的新款顶级智能手机 135 分的高分——仅比 iPhone 13 Pro 的分数低两分,高出 14 分远离 Galaxy S21 Ultra。

在某些重要方面,Pixel 6 Pro 甚至被认为优于 iPhone 13 Pro,即其自拍功能,它是绝对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仅次于华为的顶级高端产品P50 Pro。

Pixel 6 Pro 在成像能力方面的巨大飞跃的原因显然在于其对相机部件的选择,谷歌放弃了自Pixel 3时代以来用于装备其旗舰手机的索尼 IMX363 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三星 ISOCELL GN1,这是一款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谷歌与 48 像素的远摄镜头和 12 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合作。

它不是完美的智能手机相机,DxOMark 指出它可以提高其低光拍摄能力并具有更好的散景模式,但总体而言,测试证实 Pixel 6 Pro 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它的价格比无 SIM 卡低 100 英镑比 iPhone 13 Pro 起价仅比普通Pixel 6高 250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