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ocket和P50Pro终于在英国推出

导读1月28日更新:我们在P50Pro和iPhone13ProMax之间举行了一场相机大战。看看哪个在哪种情况下最好。华为P50Pocket和P50Pro终于在英国开始销售

1月28日更新:我们在P50Pro和iPhone13ProMax之间举行了一场相机大战。看看哪个在哪种情况下最好。华为P50Pocket和P50Pro终于在英国开始销售,如果您需要一个告诉您在哪里涂抹防晒霜的可折叠产品,这将非常方便。

在整个2021年基本上保持安静之后,我们想知道华为的智能手机部门是否因为在美国面临的困难而放弃了英国

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这两款新手机现在正在前往欧洲的路上。当然,他们仍然缺少谷歌应用程序和Play商店,并且一些硬件现在已经使用了一年,但如果你不介意使用华为的默认应用程序和AppGallery商店(或知道如何安装APK文件),这些手机可能是三星、OnePlus和其他公司更久经考验和真正的同类产品的受欢迎替代品。

华为最有趣的新手机是其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P50Pocket。虽然它不会来到美国,但它可能仍会吸引英国和其他地方的用户,他们喜欢三星GalaxyZFlip3,但更喜欢更不寻常的东西。不过,这是一部1,299欧元的手机,比ZFlip3高出约130欧元,这意味着它的价格可能会超过ZFlip3在英国的949英镑起价

正如我们从之前的泄漏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在外部采用了双环设计,一个是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另一个是外接显示器。我们不确定圆形屏幕是否是与智能手机交互的最佳方式,但华为似乎已经优化了所有默认应用程序以很好地与它一起玩,而且它是一个小触摸屏,你可以实际交互来改变你的音乐,无需打开手机即可查看地图或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

该后置摄像头阵列具有40MP主摄像头和13MP超宽摄像头,它们带来了华为新的XDOptics和XDFusionPro系统。这些都是在相机传感器内进行的照片处理方法,以改善图像细节和色彩,据说这些细节和色彩在处理管道中稍后无法恢复。

然而,比这更引人注目的是包含一个32MP“超光谱”相机,它可以拾取不可见光,例如手机的超光谱照明器发出的光。据称,这可以通过考虑其他手机无法提供的照明效果来增强照片,或者允许您拍摄华为所谓的“荧光模式”照片。它还可以通过在手机关闭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的Mirror应用程序来检测您是否正确涂抹了防晒霜。如果这如宣传的那样有效,那么对于想要确保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下确保自己的脸完全被防晒霜覆盖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无价的。

打开手机,有一个6.9英寸、120Hz的显示屏和一个10.7MP打孔自拍相机。这比GalaxyZFlip3上的稍大,但在P50Pocket的4,000mAh电池中,这种尺寸差异更为明显。对于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来说,这相当可观,并且应该在某种程度上解决常见的折叠手机电池寿命差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