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正在向AMD展示其卓越的GPU驱动程序

导读显卡制造商英伟达在发布到YouTube的一段新视频中概述了它如何创建GameReady驱动程序的开发过程,但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无法抗拒对其最大竞争对

显卡制造商英伟达在发布到YouTube的一段新视频中概述了它如何创建GameReady驱动程序的开发过程,但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无法抗拒对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一些评论。

正如Tom'sHardware报道的那样,Nvidia详细介绍了从头到尾为其GeForce系列GPU创建驱动程序的开发过程,并强调了测试和验证。根据主持该视频的SeanPelletier(GameReady驱动程序高级产品经理)的说法,Green团队在2021年测试了180万小时,每天进行大约1000次测试。

该过程的完整视频包括一些有趣(且令人放心)的信息,例如Nvidia覆盖了可追溯到2012年的4,500多种不同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配置,以防止被排除在外。我们不会概述视频的全部细节,但我们鼓励您观看它,以进一步了解该软件在获得消费者批准之前是如何严格执行的。

Nvidia的测试承诺被进一步证实,其驱动程序已通过Windows硬件质量实验室(WHQL)测试。要获得资格,每个驱动程序必须通过1300项考试,这意味着Nvidia是目前唯一对每个驱动程序进行认证的显卡供应商。该信息随后被用于拖累竞争对手AMD公司首次发布非WHQL驱动程序,Pelletier表示:

“只有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后,我们才会通过GeForce.com和GeForceExperience发布驱动程序。由于GameReady驱动程序计划和我们对质量的承诺依赖于所有这些工作,我们不会发布低于标准的测试版驱动程序只需最少的测试,更不用说从支持不同游戏和产品的不同开发分支分叉的多个相互冲突的beta驱动程序,这会让客户感到困惑。”

这并不是对AMD的直接挖掘,但考虑到直到最近,显卡市场一直处于双头垄断地位,并且考虑到AMD发布非WHQLBeya驱动程序的历史,字里行间并不难理解。

尽管如此,既然英特尔已经成为市场上的另一个竞争者,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来自任何一方的额外的sass。中国最近还宣布了其第一家本土显卡供应商摩尔线程,这在西方仍然笼罩在一些谜团中,但我们不应该低估这也可能导致当前GPU巨头出现一些问题的机会,如果定价和性能恰到好处公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