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OS的WhatsApp设置为获取个人资料照片通知

导读WhatsApp的更新通常来得又快又厚。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估计每个月有20亿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发送消息。因此,

WhatsApp的更新通常来得又快又厚。这并不奇怪,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估计每个月有20亿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发送消息。因此,Facebook拥有的服务不断得到增强和升级,实施新功能并偶尔更改隐私条款和功能。

如果您是WhatsApp的忠实拥护者之一,那么值得密切关注对应用程序所做的最新更新和更改,以及即将出现的潜在添加和调整。

在对最新的iOSWhatsApp测试版进行了一些挖掘之后,WABetaInfo发现2.22.1.1版的测试版将在消息通知中提供个人资料照片。

目前,iOS上的WhatsApp仅显示发件人姓名,具体取决于您在iOS15中的通知设置中的通知设置,它只会在名称下方显示“通知”,而不是提供任何消息内容的预览。这本身不会改变,但至少获得带有通知的发件人的个人资料图像会为通知增加一点活力。它还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一目了然地解析谁向他们发送了消息;在繁忙的街道上快速阅读文本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这个提议的功能何时会在WhatsApp的完整版中可用尚不清楚,但这表明消息服务已经为一年的新功能更新做准备。

WhatsApp已退出预览阶段,现在允许用户在发送语音消息之前在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中预览他们的语音消息。冒着明显的风险,新功能将帮助您确保您不会意外发送带有语音错误或过度加工和杂乱无章的语音注释的内容。

同样,对于那些在情绪激动或头脑发热时可以发出尖锐信息的人,此功能使您有机会在发送之前反思您所说的内容,将其视为个人社会安全的一种形式措施。

或者正如WhatsApp所说:“通过在发送之前查看录音草稿,您可以放心地发送外发消息。”

11月9日:iOS、Android和更多设备上的WhatsApp测试版现在支持多设备兼容性

跨多种格式的WhatsApp公开测试版现在支持多设备可组合性,顾名思义,它允许您在多个设备上使用WhatsApp,而无需传输每次都结束。

WhatsApp博客文章解释说:“多设备测试版是一个可选程序,可让您尽早尝试新版本的WhatsAppforWeb、Desktop和Portal。”“如果您加入多设备测试版,您将能够使用链接的配套设备,而无需保持手机连接。”

一次最多可以连接四个配套设备。有趣的是,如果您在14天内未连接到这些设备之一,它们将断开连接,从而有助于提高安全性。说到这一点,端到端加密将应用于所有这些配套设备。

WhatsApp的一个令人讨厌的方面是,如果不加以照顾,聊天备份的大小会迅速膨胀,尤其是当您在人们发送大量图像和视频的聊天中时。这些备份可以达到千兆字节的大小,使交换手机和恢复聊天成为一个艰巨的过程。

但是,随着WABetaInfo的人员深入研究了最新的WhatsApp测试版并发现了一个名为“管理备份大小”的功能,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备份的内容,以及真正的-在执行之前对潜在备份的大小进行时间估计。

这似乎是一项相当有用的功能,我们希望Facebook能够为WhatsApp带来这一功能,而不仅仅是它正在试验的功能。

您的WhatsApp消息是端到端加密的,这意味着除了您和您​​发送消息的人(或多个人)之外,没有人可以访问这些消息。但是,您的iCloud备份并不那么安全。它们是加密的,但由于它们缺乏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苹果可以根据需要解密它们。

但WABetaInfo在iOS版本的WhatsApp上发现了端到端加密备份。这意味着解密密钥属于用户,并确保您的聊天在任何人访问您的iCloud帐户时保持安全。

没有任何消息说它什么时候会从测试版中出来,但这意味着你不应该等待很长时间来为你的对话增加额外的安全性。

语音笔记很有用,但前提是您可以真正聆听它们。如果你不能,它们基本上是无用的,这可能就是为什么WhatsApp会为你提供转录它们的选项。

首先由WABetaInfo在iOS上发现,然后由WhatsApp确认,该功能将发送音频以进行转录并以可读格式发回。然而,iOS数据不会发送给以不关心用户隐私着称的母公司Facebook,而是发送给Apple。据推测,此功能会将Android语音数据发送给Google,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不幸的是,WhatsApp表示此功能仍处于“设计和原型设计的早期阶段”。因此它不会很快出现。

WhatsApp可以做很多事情,但仍然缺少很多用户希望拥有的功能。值得庆幸的是,其中两个正在开发中:在Android设备之间传输聊天记录的选项,以及更好的多设备支持。

Beta版用户目前可以使用多设备支持,让您可以同时在四台不同的设备上访问WhatsApp——即使您的手机无法使用。但是,设备仍需要链接到您的手机,如果您两周不使用手机,该链接将会失效。

在Android上传输聊天记录目前被定为三星独有的定时功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三星手机。然而,它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其他Android手机上——我们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WABetaInfo的常规测试版代码挖掘者为Android测试版WhatsApp用户发现了新的表情符号,重点是深情的设计。继UnicodeConsortium的Emoji13.1更新之后,引入了217个新的官方通用表情符号供其他人合并或构建,据报道,新的WhatsApp表情符号出现在2.21.16.10WhatsAppAndroid测试版中。

它们包括新的心形表情符号,似乎在传达一颗修复的心和一颗燃烧的心,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而另一个似乎是一个表情符号,表示一个人的“头在云端”。这些表情符号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WhatsApp的完整Android版本中,因为它们已经在iOS14.5版本的WhatsApp上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