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和动漫爱好者现在可以以60美元的价格购买高达主题的游戏路由器

导读 只要您正在升级到新路由器,为什么不全力以赴购买独一无二的机器呢?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70美元的原价以209 99美元的价格购买华硕高达

只要您正在升级到新路由器,为什么不全力以赴购买独一无二的机器呢?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70美元的原价以20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华硕高达版WiFi6路由器。

华硕AX5400GundamEdition游戏路由器散发着时尚气息,采用头盔式设计,充满RGB灯效。AuraRGB灯光效果和自定义选项可根据您的喜好使用。WiFi6路由器的核心是超快的速度,可以支持更多的连接设备和智能产品。

您可以将路由器与其他AiMesh设备配对以覆盖更大的区域,或通过快速点击华硕路由器应用程序来激活手机游戏模式。您还可以获得终生的AiProtectionPro,以获得更高的互联网安全性和无缝的家长控制。这绝对是一个对话的开端,几乎是必须购买的,可减60美元。今天得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