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揭示了其最实惠的网站构建器选项

导读多亏了WordPress的新更新,构建您梦想中的网站很快就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该网站建设者推出了一个精简平台,每月只需5美元,以所谓

多亏了WordPress的新更新,构建您梦想中的网站很快就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该网站建设者推出了一个精简平台,每月只需5美元,以所谓的“革命性价格”提供WordPress托管托管和无限的网站流量。

WordPressStarter希望为用户提供中间层选项,介于公司当前的Pro高级产品和免费的基本选项之间。

“从通过博客建立您的受众,到与世界分享您的业务、设计、专业知识或经验。如果您希望让您的工作可见并使其可视化,那么Starter计划可以满足您的需求,”WordPress写道在其公告中(在新标签中打开).

新平台的订阅者可以使用多种工具来帮助他们建立和个性化网站,从自定义.com域开始,而不是公司的基本wordpress.com产品。

在构建他们的网站时,用户将受益于6GB的各种照片和图像的存储空间,并将访问谷歌分析作为默认值以及WordPress自己的工具。该公司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网站所有者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谁在访问他们的网站、他们正在参与什么内容等等。

对于那些希望涉足电子商务世界的人来说,WordPressStarter将允许访问许多有用的工具和支付平台,包括一个支付按钮块,它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支付方式,并使用Stripe设置订阅。他们还可以访问捐赠表格块作为接受提示和捐赠的一种方式,以及访问高级内容块,以选择出售一次性、每月或每年的优质内容。

WordPress表示,它还将很快推出一系列附加组件,这些附加组件将与Starter配对,为用户提供“额外的提升”。

对于对公司最近的价格变化感到不满的WordPress用户来说,这个消息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在新标签中打开).

早在2022年4月,该公司就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引入了重大的价格变动,将其所有付费计划替换为一个每年花费180美元的Pro计划,并且无法选择每月分摊成本,这是旧计划以前提供的设施。

WordPress还显着减少了其免费计划的存储空间,从3GB减少到仅500MB,因此新的Starter计划可能会受到那些寻求更多空间的人的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