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上的 YouTube:Safari 与 YouTube 应用

导读 iPhone上的 YouTube 体验在Safari 浏览器和官方 YouTube 应用程序之间略有不同。这是不同之处,以及优点和缺点。在 iPhone 上观看

iPhone上的 YouTube 体验在Safari 浏览器和官方 YouTube 应用程序之间略有不同。这是不同之处,以及优点和缺点。

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内容有两种不同的方式。您可以通过Safari等浏览器或通过专用的 YouTube 应用程序进行操作。

官方应用程序在 App Store 上是免费的。

两种方法共享相同的通用界面控件和布局,喜欢/不喜欢、分享、保存和报告按钮的位置完全相同。频道信息以及评论和视频建议也是相同的。YouTube 通过 Safari

Safari 中的 YouTube 支持所有视频的纵向全屏视图,而该应用程序将强制播放器进入横向。iOS系统播放器用于播放,它的所有擦洗手势都适用 。

该浏览器还允许通过 iOS 控制中心的解决方法在后台播放视频。虽然它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获得,但它被锁定在 YouTube Premium 订阅之后。

最后,视频分辨率选择器不会像在应用程序中那样隐藏在第二层后面。播放视频时,可以直接在齿轮图标后面访问它。

不幸的是,它不支持画中画,功能较少,而且通常不如应用程序流畅。

YouTube 的官方应用

官方 YouTube 应用程序具有双击视频擦除手势,可以轻松地在视频中向前和向后跳过。擦洗时,时间线会显示最受欢迎的部分和视频章节选项的图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