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轮到 Galaxy S20 获得 2022 年 8 月的安全更新了

导读 在Galaxy S21和Galaxy S22之后,Galaxy S20系列已经开始获得最新的安全更新。2022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现已在德国推出。我们预计其他欧

在Galaxy S21和Galaxy S22之后,Galaxy S20系列已经开始获得最新的安全更新。2022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现已在德国推出。我们预计其他欧洲国家和世界其他地区的 Galaxy S20 设备将很快获得更新。

Galaxy S20 5G、 Galaxy S20+ 5G和Galaxy S20 Ultra 5G的最新软件更新随附固件版本G98xBXXUEFVG5。对于这些智能手机的 LTE 版本,更新包含固件版本 G980FXXUEFVG5。新更新包括修复了数十个安全漏洞的2022 年 8 月安全补丁。

如果您是德国的 Galaxy S20 用户,您可以立即下载新的更新。只需转到手机上的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也可以 从我们的数据库中下载相应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于2020 年初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0 的 Galaxy S20 系列。这些手机在 2021 年初收到了Android 11 更新,并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Android 12 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