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 Enzo 皮套评测

导读 Spigen 品牌以其预算友好的一系列案例而闻名。其新的豪华 Enzo iPhone 13型号证明了这家外壳制造商还有更多的技巧。您以前很有可能听说

Spigen 品牌以其预算友好的一系列案例而闻名。其新的豪华 Enzo iPhone 13型号证明了这家外壳制造商还有更多的技巧。

您以前很有可能听说过 Spigen。这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平价保护壳品牌,在全球已售出超过 5000 万件。内置钱包,额外的抓地力和出色的保护有独特的选择。

受意大利启发的 Enzo 表壳具有我们前所未见的工艺水平,无疑是一款奢侈品。Spigen 不会像热蛋糕那样从生产线上滚下来,而是每周只能生产 50 箱,同时确保所需的质量水平

Enzo 箱子装在一个定制的盒子里。打开包装盒时,您会发现 Enzo 手机壳用薄纸包裹着,旁边还有一张手工编号的真品证书。您还将有一对质量标签锁定在箱子上,以证明其出处。

复杂的结构

Enzo 外壳非常纤薄,但由多层组成,最终形成一个紧凑而保护性的外壳。

内侧是一层绒面革,紧贴您的手机。它印有皮革品牌和磁环位置。主体由聚碳酸酯制成,以提供刚性框架。

边缘是聚氨酯保险杠。该保险杠的拐角处有气囊,可在跌落时充当安全气囊。得益于框架和保险杠,Enzo 保护壳可提供 4 英尺的跌落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