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 键盘 MacTigr 评测

导读 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Das 键盘 MacTigr 是一款适用于Mac的全尺寸机械键盘,设计简约,没有华而不实的功能。MacTigr 键盘可能是我

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

Das 键盘 MacTigr 是一款适用于Mac的全尺寸机械键盘,设计简约,没有华而不实的功能。

MacTigr 键盘可能是我们不得不审查的更难的键盘之一。它具有出色的制造质量,甚至可以满足最顽固的机械键盘坚持者。

然而,某些设计选择和高昂的价格标签可能会促使潜在买家转向其他型号或公司。近年来,机械键盘领域呈爆炸式增长,从廉价材料制成的机械键盘到保时捷的机械键盘,各种选择不一而足。

Das 键盘 MacTigr 被归类为带有 Cherry MX 线性开关、PBT 键帽和音量旋钮的低调机械键盘。数字键上方有一组媒体控制键和一个专用的睡眠按钮。

MacTigr 坚固但打字舒适

外壳的底部是铝制的,顶板是钢制的。它使用硬连线 USB-C 电缆连接到 Mac,并具有两个端口的 USB-C 集线器。

我们是键盘中包含的 Cherry MX 开关的粉丝。任何使用过带有红色开关的机械键盘的人都会认出它特有的安静而嘎吱作响的声音。

黑色外壳设计上的黑色按键体现了经典的外观和感觉。与其他流行的键盘不同,包括许多由 Das Keyboard 制造的键盘,没有 RGB 灯或任何类型的背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