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NOTEPAD 可折叠设备专利曝光

导读 过去两年,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推出 Pixel 可折叠手机。据推测,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名称可能是 Google Pixel Notepad。昨天,谷歌的

过去两年,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推出 Pixel 可折叠手机。据推测,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名称可能是 Google Pixel Notepad。昨天,谷歌的一项专利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谷歌在今年 6 月向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了一项与折叠屏相关的专利,该专利于昨天公布。从专利图片可以看出,Google Pixel Notepad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与三星 Galaxy Z Fold 相似。本装置采用水平向内折叠方案。不过,在专利图片中,Google Pixel Notepad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边框更宽。此外,真正的设备应该比专利更好。

Google Pixel Notepad 类似于 Galaxy Z Fold 4 和 Find N

此外,专利中的可折叠显示屏将自拍相机放置在上边框中。这与三星 Galaxy Z Fold 4 采用的屏下摄像头设计不同。该专利表明将在柔性屏幕的边框上安装一个带有光圈的摄像头。

谷歌像素记事本

据当红微博科技博主@DCS称,谷歌Pixel记事本工程模型的后置模块与谷歌Pixel 7类似。这款可折叠设备的正面有点像OPPO Find N。该设备将采用水平向内折叠设计的相对“小尺寸”的大屏幕。

记事本

但是,外屏将采用中心单打孔设计。内屏为无孔全面屏,超微孔摄像头会在内屏边框上。博主爆料与最新专利一致,可信度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