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East2021已取消但PAXOnline将于7月回来

导读 如果您正在查看2021年日历,并且真的开始错过平常的游戏大会之旅,那么PAX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坏消息是,暂时定于2021年6月的PAX Eas

如果您正在查看2021年日历,并且真的开始错过平常的游戏大会之旅,那么PAX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坏消息是,暂时定于2021年6月的PAX East已被正式取消。好消息是,PAX Online将于7月卷土重来,组织者对于今年9月亲自托管PAX West感到“谨慎乐观”。

早在12月,PAX的组织者就分享了今年的一些预期日期,包括6月的PAX East。他们当时表示,如果仍然是安全聚会的严重障碍,他们将选择取消或在线托管节目。截止到今天,他们已经正式做出了选择。

“在目前的公共健康问题光,ReedPop和竹篙商场将不会持有东百富今年,”他们说。“ ReedPop和Penny Arcade将继续监视围绕的情况,遵守政府指导方针和当地法律,并在认为安全的方面服从卫生官员和专家。”

PAX Online不会在今年夏天前往波士顿,而是会在今年回来。在家里从我的办公桌上看书不能比拟到东海岸,但我不会否认去年呆在家里是一种冒险。哦,它是免费的。那部分很好。

PAX Online将于今年7月15日至18日正式运行。与去年一样,随着事件的临近,您可以随时关注PAX Online网站上的更新。

PAX的组织者还表示,他们对9月举行的PAX West和今年12月举行的PAX Unplugged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那当然不能保证,但是,嘿,我对秋天也感到谨慎乐观。

同样乐观的是,Gamescom计划在八月份举行一个由数字和物理组成的混合活动。同时,E3将于今年上线,而不是被彻底取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