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可让您立即绕过模拟柏林

导读作为主要在观光途中扮演卡车模拟器的虚拟游客,我为昨天早日发布《巴士》感到高兴。公交车驾驶模拟器以设置在1:1比例的柏林版本中而自豪,

作为主要在观光途中扮演卡车模拟器的虚拟游客,我为昨天早日发布《巴士》感到高兴。公交车驾驶模拟器以设置在1:1比例的柏林版本中而自豪,柏林是我从未去过但听说过很多的城市。乘客们,请耐心等待,我们将绕过我的Google Maps图钉集合进行必要的绕行。道路工程,你知道的。天鹅在交通信号灯中筑巢,或其他东西。穿过街道的两个杂物工拿着一块大玻璃窗格。这条路破了。有正当理由。嘘

我没有经验可以告诉人们它实际上看起来像柏林的多少,也没有多少能吸引周围地区的震动的,但是它的确看起来像我想开车兜风的地方。!

现在可以在Steam Early Access上以$ 22 /€26 / $ 25的价格购买巴士。该计划是在未来8到16个月内全面启动之前,添加额外的功能和内容。预期的增加包括多人游戏,mod工具,经济模式和更多公共汽车。但与以往一样,请记住,抢先体验计划只是计划,您不应该指望它们。

该游戏由TML Studios制作,其先前的冒险经历包括New York Bus Simulator,Tourist Bus Simulator和World Of Subways。发行商是Aerosoft,他们推出了包括历史悠久的柏林公共汽车模拟OMSI 2在内的游戏。

我上次玩的公交车是Bus Simulator18。虽然它不在真正的城市中,但确实有最热情的辅导员。老实说,我会想念Mira Tannhauser的。她只是爱喝啤酒。还有她的城市。和她的邻居。一切,真的。好吧,也许她的伴侣奥布里(Aubrey)可能会拒绝与她坐在旁边。如此迷人的教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