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的夏季大型演示周现在被称为SteamNextFest

导读可能只有三月,但每个人都在期待夏季盛会,包括Valve。他们已经宣布,他们的模拟爆炸周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出现,但是,哦,它有个新名字。Ste

可能只有三月,但每个人都在期待夏季盛会,包括Valve。他们已经宣布,他们的模拟爆炸周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出现,但是,哦,它有个新名字。Steam游戏节已不复存在。输入Steam下一个节日。这就是今年六月回归时我们将要研究的内容。

瓦尔在他们的新活动页面上说:“我们将Steam游戏节重命名为更直接地传达其关注点。” “宣布Steam Next Fest,一场为期多天的即将到来的游戏庆典。” 无论如何,Next Fest的口号更好,现在却没有Geoff Keighley的Summer Game Fest shebang这样悲惨的名字。是的,这里没有怨言。Ta,Valve。

除了更名之外,听起来我们可以从Next Fest中获得与之前的演示周大致相同的效果。它将包括数百款针对即将推出的游戏的免费演示,以及开发人员的直播。

当他们首次宣布今年夏天的活动时,Valve确实提到只有在去年秋天或今年2月的Game Fest活动中尚未出现的游戏才有资格参加今年夏天的活动。他们还需要安排在下一个节日之后但在2022年1月之前发布。这意味着您将与演示快速约会,您应该能够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玩完整版游戏。

由于选择数量众多,这些演示事件总是有点让人不知所措,但是过去我通过强迫自己只选择玩一场游戏而成功地度过了。做很多事很宏伟,但是如果我能解决一个演示问题,我会觉得自己有所收获。在二月份,我以为Potion Craft是rad,您仍然可以播放该演示。如果您感到好奇,Alice Bee收集了2月音乐节上的最佳演示,其中一些演示现已正确启动!

Steam Next Fest仍计划在6月16日至22日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