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Harvest即将于5月正式的推出

导读 好吧,Stardewbut粉丝们,这是另一个适合您的。Monster Harvest可能正是您认为的样子。您是一个农夫,但是您不是在捡防风草,而是在捡口袋

好吧,Stardewbut粉丝们,这是另一个适合您的。Monster Harvest可能正是您认为的样子。您是一个农夫,但是您不是在捡防风草,而是在捡口袋妖怪,所以这里玩的Portmanteau是Planimals。您的生物朋友将参加回合制战斗,以帮助您从当地的邪恶军团中拯救小镇。Monster Harvest刚刚宣布了今年春天的发布日期,因此您可以在5月正式开始收获和战斗。

在Monster Harvest中,您自然会获得自己在Planimal Point的农场,在那里您将同时种植普通植物和Planimals。开发商Maple Powered Games说:“开发自己的农场,建造和定制自己的房子,制作自己的家具,制作一些美味的果酱,并对作物进行变异,以创建忠实而凶猛的同伴,让您可以投入战斗。” 在他们的帮助下,您需要从SlimeCo中救出该镇。您可以在这里的新预告片中了解所有这些以及基于回合的Planimal战斗。

看起来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在生长,但我当然最感兴趣的是那只看起来像一只奇怪的粉红熊的小动物。您甚至可以骑一只奇怪的粉红熊。哦,在法律上绝对不同于Chocobo的那个。

突变部分似乎很重要。通过使用神奇的粘液将其从常规农作物变成伴侣生物来创建您的Planimals。Maple Powered说:“根据季节,粘液或突变的农作物,您最多可以创建72种不同的突变。” 在我看来,需要进行一些实验,这很有趣。完全不合乎道德,但很有趣!

除了可疑的植物科学之外,Monster Harvest看起来还具有许多熟悉的类似Stardew的功能。您拥有工具的快捷栏。有一个地方小城镇可以探索并与居民见面。有一个史莱姆地牢可供探索。您可以设计自己的农场,包括漂亮的灌溉系统。我确实喜欢灌溉系统。

Monster Harvest将于5月13日在Steam上发行。它将在同一天到达Nintendo Switch,PS4和Xbox版本将在6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