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Mod让您的冶炼厂超频

导读在瓦尔海姆(Valheim)进行了强劲的采矿之后,我相信没有比将我收集的所有矿石融化更大的痛苦。是的,这很令人满意,但是我是一个非常不耐烦

在瓦尔海姆(Valheim)进行了强劲的采矿之后,我相信没有比将我收集的所有矿石融化更大的痛苦。是的,这很令人满意,但是我是一个非常不耐烦的人,他现在而不是稍后才需要我的金属棒。这就是为什么让我对具有Surtling Cores的冶炼厂,窑炉和高炉超频的Mod引起了我的兴趣。最后,我可以加快这一过程。

一个名为“ MarcoPogo”的聪明维京人创建了一个名为“ Surtling Core Overlocking ”的瓦尔海姆模型。它使您可以将现有的任何Surtling Core转换为“ Overclock Cores”,可以将其放入窑炉,冶炼厂或高炉中,以提高生产率。

您可以将三种不同类型的超频核心加入熔炉中:速度,效率和生产率。这样做时,您需要保持谨慎的平衡,因为过多的选择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最佳的冶炼性能也不便宜。您需要一个Forge和一个Artisan Table才能开始,然后是Surtling Cores,以及各种各样的材料,以赋予它们特殊的超频效果。

我知道您在想什么,“埃德,您不只是喜欢作弊吗?您知道吗,调高数字,使冶炼速度超快?”。当然!但这既有趣又有趣。MarcoPogo的超频模组至少将我对步伐的追求变成了一种谨慎的平衡行为,感觉就像是Valheim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巧妙地打开命令控制台并感到调皮。

如果所有这些超频业务听起来都过于复杂,那么我是否可以建议另一个Valheim Mod,让您将维京人化为步履蹒跚的恐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