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现在想用他们的SnekiSnek毛绒绒拯救一百万棵树

导读 去年年底,Razer宣布与保护国际组织建立新的保护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其Sneki Snek长毛绒(上图),以拯救10万棵树木,这是其著名的蛇形徽标的

去年年底,Razer宣布与保护国际组织建立新的保护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其Sneki Snek长毛绒(上图),以拯救10万棵树木,这是其著名的蛇形徽标的可爱的,摇摆不定的吉祥物版本。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轻松实现了这一目标,Razer现在正在扩展其Sneki Snek活动,以挽救一百万棵树,并且不久将宣布全新的Sneki Snek商品与之并驾齐驱(我将其发布到了那儿)现在,我称呼彩虹色Snek上的Dib,以纪念Razer的Chroma RGB)。

根据Razer的当前数据,自去年10月发起这项运动以来,他们已经帮助拯救了将近15万棵树木,这几乎是600英亩的森林。为了庆祝达到其最初的里程碑,Razer将在今天的RazerStore Live活动中(或明天在英国,对于我们中的那些人,因为要等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凌晨2:30才举行)在他们的RazerStore Live活动中宣布新的Sneki Snek礼物。到达时将宣布更多Sneki Snek商品的里程碑。

像以前一样,得益于国际保护组织的努力,Sneki Snek的每一个环节都将在全球数十个森林中拯救10棵树木。其中包括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苏里南,巴西,马达加斯加和尼西亚的森林,仅举几例。国际保护组织一直致力于保护世界各地的森林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他们与当地社区直接合作以保护这些环境。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有关他们工作的更多信息。

“由Sneki Snek领导的我们对#GoGreenWithRazer活动的支持真是太疯狂了,” Raz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n-Liang Tan说。“我们认为保存十万棵树将花费一些时间,但我们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实现了这一目标,目前正在朝下一个目标25万棵树迈进。

“因此,我们决定通过将目标扩展到100万棵树,与我们的社区和Sneki Snek一起在保护自然方面更加雄心勃勃。我们保存的树越多,我们就越能保护依靠自然生存的自然和野生动植物。”

在RazerStore Live活动期间,还将设置一组新的Razer硬件公告,尽管鉴于活动的开始时间,直到明天早上我才能告诉您有关这些事件的开始时间。不过,如果您是彩虹之门的粉丝,那么请务必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6.30进入Razer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