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能不要指望暗黑破坏神IV或守望先锋2

导读 今天早上,我想你正在重听Handforth 教区委员会会议,当那个家伙发出咕噜声并给你的朋友发短信你在这里没有权威时,你会咯咯地笑起来。这

今天早上,我想你正在重听Handforth 教区委员会会议,当那个家伙发出咕噜声并给你的朋友发短信“你在这里没有权威”时,你会咯咯地笑起来。这很酷。这很有趣。但是你知道哪些电话会议真的很酷吗?动视暴雪季度财务业绩电话会议。这就是我,一个很酷很有趣的人,今天听到的。你知道我收集了哪些热门病毒信息吗?暗黑破坏神 IV和守望先锋 2最早可能要到 2022 年才会问世。

最新的数字爆炸列出了他们对未来的财务预测,首席财务官丹尼斯·德金表示:“我们的展望不包括 2021 年推出的暗黑破坏神 IV 或守望先锋 2。” 就这样。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没有解释或理由。他还指出,当他们展望 2022 年的计划时,他们“预计暴雪将发布跨主机、PC 和移动设备的主要新游戏”。您希望其中至少包括 D4 和 OW2 之一。

我想从技术上讲,尽管没有出现在预测中,但今年游戏仍然可以推出,但听起来他们确实没有预料到这一点。

暴雪在 1 月份发布了新的《守望先锋》地图时,伊莫金感到很惊讶,预计他们现在会完全进入续集。我想等待可能比许多人预期的要长。

至于《暗黑破坏神IV》,嗯,鉴于其长期且据说陷入困境的开发,当然,继续,慢慢来。多年来,暴雪对暗黑破坏神 III 进行了很多改进,但我仍然宁愿只玩暗黑破坏神 II,而且我很想拥有一个不错的暗黑破坏神 IV。

BlizzCon Online将于 2 月 19 日开始。希望我们能看到并了解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