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在你的使命召唤枪上挂一个Dorito吗

导读想一想《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枪支在您的数字士兵手中的感觉。寒冷、坚硬和金属感,即使是通过战斗手套的坚硬战术尼龙。现在想象这一

想一想《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枪支在您的数字士兵手中的感觉。寒冷、坚硬和金属感,即使是通过战斗手套的坚硬战术尼龙。现在想象这一切都渗入油腻的玉米片调味粉中。或许不出所料,自从发现您可以滑入 Mountain Dew 的 DM 以将 Dorito 芯片贴在您的使命召唤步枪上后,这种不可避免的触感让我感到震惊。

正如 RPS 粉丝网站PC Gamer所发现的那样,您现在可以从您最喜欢的枪械的侧面悬挂一个多晶石,而一个新的徽章将让您用柠檬色的霓虹绿激浪来装饰您的个人资料。

幸运的是,为了我的自尊心,PCG 的 Morgan Park咬住了(奶酪味的),并要求 Mountain Dew 提供一种枪安装的脆饼 - 品牌确认他需要用短语“进入公司油腻的 DM” #DoritosDewDrop”,然后拿出美味的玉米饼。在 DM'ing 中,Dew 会给你一个代码,可以在Call Of Duty 网站上兑换。

好吧,是的,这只是交叉促销品牌的胡说八道。即便如此,我还是忍不住对从你高度详细的、适合时期的杀戮棒上悬挂一个多力多饼的可笑荒谬咆哮。它在那里看起来很简陋,无助地摇晃着,即使手榴弹和枪声肆虐它的主人也坚不可摧。这种薯片经历过战争,在面对它的恐怖时仍然毫不畏缩地保持着奶酪的味道。相比之下,动画的露珠核弹(Dew'k?Duke?)会徽就显得有些温顺了。

当他们不把垃圾食品绑在突击步枪上时,Treyarch 正忙着宣布Nuketown '84的到来,这是该系列郊区战场的最新版本,定于下周二到达。如果您正在寻找优势,请前往我们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武器指南,让自己装备上最好的装备。

也打包一份更健康的午餐。当所有的玉米片都膨胀起来时,不能获得连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