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今天登陆Steam

导读 今天,我邀请你回到过去,访问,寻找一点复仇。具体来说,回到 1987 年春天,帮助年轻的 Ryu Hazuki 追捕他父亲的凶手。当然,您可以

今天,我邀请你回到过去,访问,寻找一点复仇。具体来说,回到 1987 年春天,帮助年轻的 Ryu Hazuki 追捕他父亲的凶手。当然,您可以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参加乌龟赛跑或追鸡活动。没错,我说的是莎木 3奇特而奇妙的世界,它摆脱了史诗般的独占性并于今天登陆 Steam。

莎木 3 最初于去年的这一天问世,四年后,开发商 Ys Net 筹集了 600 万美元的富有成效的 Kickstarter 活动。继《莎木 2》(整整 19 年前问世)的故事之后,Ryu 在农村闲逛,寻找杀害他父亲的坏人 - 并在途中玩了大量奇怪的迷你游戏。

在他的莎木 3 评论中,马修说这个游戏可能有点无聊,但不知何故只能增加它的魅力:“疯狂的是,尽管它所有的奇思妙想和大量大蒜,我为莎木 3 的大块而着迷.它悠闲的节奏让你进入一种很少有游戏能做到的状态,一种极端的禅意/无聊,即使是最小的节奏变化也会让人感到不朽。”

《莎木 3》将于今天晚些时候登陆Steam,在其发布的周末特卖中仅需 17 英镑。如果您想在那里抢到它,它仍然在Epic Games Store上。

在莎木之地的其他地方,九月份Crunchyroll 宣布将推出一部衍生动画系列,莎木创作者铃木裕本人将帮助制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