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Samorost2获得惊喜增强更新

导读 还记得萨摩罗斯特 2吗?诚然,我没有,但是当异想天开的太空侏儒开始他的第二次冒险时,我才十岁。幸运的是,现在是查看小型续集的最佳时机

还记得萨摩罗斯特 2吗?诚然,我没有,但是当异想天开的太空侏儒开始他的第二次冒险时,我才十岁。幸运的是,现在是查看小型续集的最佳时机,开发人员推出了一个惊喜的周年纪念更新,将时尚的 2005 点“n”点击更新为最新版本,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新的声音、生活质量的改进和对 Mac 的全面支持.

从小型 Flash 游戏开始,Samorost及其最新更新的续集都比这个网站早了好几年。考虑到他们的年龄,本周的更新是一个受欢迎的更新,帮助 Samorost 2 在 2020 年更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游戏 15 周年纪念的一部分,Samorost 2 已更新以支持宽屏分辨率。视觉资产已被实物放大,开发人员使用“定制训练的人工智能”来提高保真度。它似乎也运行得很好——Samorost 可能已经很老了,但它仍然以工作室的照片拼贴和手绘角色的奇妙组合而自豪。

这也不全是视觉的。声音已经重新录制,你的小伙子现在吹嘘“更广泛的声音表达”。保存已经大修,诚实的自动保存取代了原始的级别密码。您现在可以放大环境,主菜单和游戏内 UI 都经过大修,游戏现在具有成就和完全的 Mac 支持。

请注意,Samorost 1 和 2 都是相当短的游戏。直到第三场比赛,我们的小太空伙伴才会得到一次完整的远足,约翰沃克(RPS-in-peace)在他的Samorost 3 评论中发现这是一款“非常困难”的游戏。即便如此,很高兴看到 Samorost 2 得到了一些爱,清除了可能使其在 2020 年变得尴尬的卡顿。

Samorost 2 可在Steam和GOG上以 4 英镑/5 欧元/5 美元的价格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