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预载周二开始

导读如果您已经以数字方式预订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您将能够在下周五发布之前预加载游戏。虽然游戏机可以从今天开始预加载,但对于我

如果您已经以数字方式预订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您将能够在下周五发布之前预加载游戏。虽然游戏机可以从今天开始预加载,但对于我们 PC 用户来说,它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0 日星期二下午 6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

Activision 的公告还涉及 Blops 将接管多少宝贵的硬盘空间。与现代战争一样,可以选择只安装您想要的模式。但是,如果您想玩游戏所提供的一切,它的重量为 82GB,如果您打算将图形设置提高到 Ultra,则重量为 125GB。

动视在这里没有提到 Warzone 的数字足迹,它目前在我的 PC 上只有 110GB,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完整的 Blops shebang,请记住这一点。

值得庆幸的是,卸载不需要的位的选项将帮助您释放空间。Blops 的多人游戏组件为 35GB,因此您可以解雇僵尸和战役,直到您想稍后再玩它们。他们没有说明每种模式会单独消耗多少,但我们知道它们总共会增加 47GB。

如果您对 Warzone 将如何融入 Cod Blops Cow 感到好奇,Activision 最近宣布将从 12 月开始获得冷战武器和操作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