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鲜血与荣耀将古老的战斗淹没在血腥之中

导读 感觉娇气?如果是这样,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最新 DLC 可能不适合您。为 Creative Assembly 古希腊谋杀节精心命名的 Blood & Glor

感觉娇气?如果是这样,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最新 DLC 可能不适合您。为 Creative Assembly 古希腊谋杀节精心命名的 Blood & Glory DLC 今天抵达,将特洛伊沐浴在血腥、血腥和灰熊细节的洪流中。嘿,如果你是个病夫,想要永远让你最血腥的胜利永垂不朽,你现在可以使用特洛伊的免费照片模式更新来捕捉你最可怕的战斗。

看,Blood & Glory 加入了 Troy 的免费更新。虽然曾经计划在上周发布,但技术上的困难意味着更新 1.3.0 现在与血腥 DLC 一起发布,添加了一个新神、一个新相机和一些期待已久的 mod 支持。

无论是旧世界还是上古晚期,全面战争游戏在发布后添加一个血淋淋的扩展包已经成为一个稍微令人不安的趋势。古希腊也不例外,Blood & Glory DLC 带来了各种血腥和残害效果。看看这些绝对烂的补丁笔记的味道。

活动效果:

血淋淋的事件电影和图片

河流被任何大规模战斗中阵亡战士的鲜血染红

大规模战斗后出现血迹斑斑的纪念碑

战斗动画中的血液效果和斩首

战斗效果:

武器撞击、盔甲、战车和马匹上的血溅

战车践踏士兵后留下血迹

死亡动画中的斩首和肢解

河流中的战斗使水变成血红色

这是一个相当轻的 DLC 包 - 但是,在Epic Games Store上以 2.49 英镑的价格购买,在你的战术漩涡之上要求额外一点酱汁的价格并不太高。可以在他们自己的设置菜单中访问血液效果,您可以在其中精确设置您想要的游戏血量。

不过,实际上,今天的免费更新包含了大部分好东西。除了一些平衡性调整外,今天的更新还增加了阿尔忒弥斯 - 狩猎女神和个人哈迪斯的最爱。史诗般的巨型猎户座为那些对阿尔忒弥斯表现出最虔诚的人而来,而所有派系都将能够向女神祈祷以获得新的光射手单位。

该更新还为 Troy 添加了新的照片模式,它看起来非常棒。大量的设置让您可以摆弄您期望的所有相机选项(曝光、景深、光圈等),但您也可以方便地更改天空的旋转、天气和密度场上的单位。在1.3.0 补丁说明中可以找到完整的照片功能列表、平衡更改、错误修复以及有关阿尔忒弥斯祝福的更多信息。

最后,官方模组支持现已上线,可在Epic Games Store上免费下载组装套件模组工具。我建议你们都开始破解 - 在撰写本文时,商店的mod hub看起来很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