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盗贼之海变美之前尴尬的学校照片

导读 抓住那些小伙子的胡子!信不信由你,这就是《盗贼之海》在尴尬的青春期时极其华丽的海盗冒险的样子。Rare 分享了游戏开发初期的截图,显示

抓住那些小伙子的胡子!信不信由你,这就是《盗贼之海》在尴尬的青春期时极其华丽的海盗冒险的样子。Rare 分享了游戏开发初期的截图,显示了游戏自第一次在主航次上起锚以来已经走了多远。

游戏工作室,尤其是那些像 Rare 那样规模的游戏工作室,不会养成发布早期开发截图的习惯。在烹饪之前分享您的招牌菜是一种风险,因此这是一种罕见的享受。一种罕见的款待,甚至。这是几乎所有游戏都从同一个原始位置开始这一事实的真实证明。即使是最漂亮的 3D 冒险游戏也以原型开始,其角色只是带有简单碰撞对撞机的阴影灰色胶囊。哎呀,这两只海狗很幸运,它们有一双粘糊糊的眼睛。

这些原色海盗是《盗贼之海》中肌肉发达和纹身的 NPC 的前身。那平淡乏味的水是在游戏波光粼粼之前出现的。小克里斯在那里——实际上什么是小克里斯?他们是另一个球员吗?我想更多地了解小克里斯和隐含的老克里斯的故事。

盗贼之海的片尾序列——我直到今天才看过,真丢人——包括更多的开发截图。它们最终开始看起来更像今天的盗贼之海,但最早的镜头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