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另一个伊甸园地平线的力量

导读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现在每个人对如何获得另一个伊甸园地平线的力量知道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自然要解决游戏中的问题。例如,现在每个人对如何获得另一个伊甸园地平线的力量知道得更少,所以今天边肖将回答如何获得另一个伊甸园地平线的力量的问题。

另一个伊甸时层动力怎么获得-时层动力获得攻略

伊甸园的另一个时间视界力量获得了战略:

1.在“老KMS总部”世界场景或平行迷宫中挑战怪物、恐惧和BOSS,即可获得“时间级力量”。要继续推进剧情,必须收集一定量的“时间级力量”;

2.将与故事情节相关的人物纳入团队,按照指定的倍率增加“时间级战力”数量;

3.当积累了一定量的“时间动态”,就可以获得指定的报酬。

今天就到这里。我希望边肖的回答能帮助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知识,你也可以给边肖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