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鹅游戏现在有双鹅混乱的合作

导读 有什么比在当地花园里散落一只鹅更糟糕的呢?两只鹅,特别是如果他们对如何最好地折磨村民意见一致的话。隐形混沌游戏Untitled Goose Game

有什么比在当地花园里散落一只鹅更糟糕的呢?两只鹅,特别是如果他们对如何最好地折磨村民意见一致的话。隐形混沌游戏Untitled Goose Game推出了一个免费更新,让你和你最好的鹅朋友一起恐吓小镇。它现在也可以在 Steam 和 Itch 上使用。

鹅游戏是可爱的单人游戏,但我承认有不止一次我希望我的小羽毛恶魔能蹒跚得更快一点。要是我能从当地商店买点东西,然后跑过追我的女人,我就可以——现在我可以了。

House House 在他们的更新帖子中说,无论是单人游戏还是合作游戏,您都可以进行已保存的游戏,这意味着如果您遇到困难,您可以带朋友来帮忙“反之亦然,如果您和您的朋友合作做得很糟糕,你会闹翻,你需要回到单人游戏,”他们说。鹅是典型的合作动物吗?我想不是。

Co-op 仅限本地多人游戏,但 House House 表示该游戏与 Steam 的远程一起玩功能兼容,让您可以与朋友在线合作。

您可以在Epic Games Store上找到 Untitled Goose Game ,现在也可以在Steam和Itch 上找到。目前在所有三家商店都有 25% 的折扣,价格为 11.61 英镑/12.59 欧元/14.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