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runner使用VR在半条命现实生活中的Alyx关卡中爬行

导读 Speedrunning 通常涉及大量的跑动和跳跃,但这通常发生在游戏中,这足以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年的夏季运动会完成快速马拉松,半条命:Alyx速

Speedrunning 通常涉及大量的跑动和跳跃,但这通常发生在游戏中,这足以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年的夏季运动会完成快速马拉松,半条命:Alyx速度赛跑者“自助餐时间”实际上在地面上爬行以穿过地板和墙壁,从而使游戏运动员充满活力。这是一项您真正需要亲眼见证的壮举。

显然,这是第一次在 GDQ 期间运行 VR 游戏,而 Buffet Time 绝对以一场表演拉开了序幕。他用来绕过 Alyx 部分的不止一个小故障涉及跪倒他的手和膝盖以欺骗游戏改变他在世界中的位置。

在一个部分,Buffet 蹲在地上,使用辅助选项让他的角色站起来,然后在现实生活中站起来,把自己变成一个能够爬过部分关卡的巨人。又过了一会儿,巴菲特双手双膝跪地,在地板上乱窜,然后来回爬行,穿过空间,最终从一个锁着的舱口旁边弹出。

真的很迷人。我的眼睛通常想关注游戏画面以了解发生了什么,但我无法将视线从 Buffet Time 的相机上移开。他蹲下、站立、爬行和洗牌。与任何其他速通跑一样,这是一场精心编排的舞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用自己的身体来完成其中的一部分。

还有很多其他关于 Alyx 的有趣花絮。显然“这个游戏中的门是一个建议”,因为你可以通过它们猛拉,而无需像你想要的那样实际开锁。

您可以从一开始就了解Buffet 的其余部分, 还可以在跑步前的采访中听他解释他是如何进入速跑 Alyx的。

与以往一样,GDQ 是一场慈善马拉松。今年夏天,无国界医生组织的捐款使无国界医生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